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姓名学

名字暗藏不可抗拒的信息诱导力,影响人的性格、健康、婚姻、财运、事业。命为天地造化,虽存缺憾不可更改;名乃运之吉凶,如有不足但可人为改善。名正才是 金,好名伴好运。想知道你的姓名包含了什么意义吗?想了解如何起一个大有深意的好名吗?本书开运命名习俗、开运命名避讳、五行八卦开运命名诀窍、五格剖象 开运命名诀窍、生肖开运命名诀窍、开运命名用字解析、开运姓氏选字要则、商业开运命名要诀,它如同一个智库,使你广开思路,路回峰转,豁然开朗。

八字是人的身体,姓名是人的精神,精神旺则身厚,精神薄则身弱;精神长存则身生,精神枯竭则身死。此亦可证明人命运之枯荣顺遂、得失、吉凶、祸福,与姓名之暗示语诱导力配以八字命运却是事实,绝非可疑。故姓名凶者的重要性已逐步被人们接受认识。

http://name.5721.net/

*本人之前的姓名。
女)繁体拼音笔划五行
huang12
mei9
hui15
天格-> 13(火)

人格-> 21(木)

地格-> 24(火)

外格-> 16(土)

总格-> 36(金)

天格13的解析 (春日牡丹)才艺多能,智谋奇略,忍柔当事,鸣奏大功。  (吉 )
天格数是先祖留传下来的,其数理对人影响不大。
by http://5721.net
人格21的解析 (明月中天)光风霁月,万物确立,官运亨通,大搏名利。女性不宜此数。  (吉 )
人格数又称主运,是整个姓名的中心点,影响人的一生命运。
by http://5721.net
地格24的解析 (掘藏得金)家门余庆,金钱丰盈,白手成家,财源广进。  (吉 )
地格数又称前运,影响人中年以前的活动力。
by http://5721.net
外格16的解析 (厚重) 厚德载物,安富尊荣,财官双美,功成名就。  (吉 )
外格数影响命运之灵活力。
by http://5721.net
总格36的解析 (波澜重叠)波澜重叠,沉浮万状,侠肝义胆,舍己成仁。  (半吉 )
总格又称后运,影响人中年至晚年的命运
by http://5721.net


对三才数理的影响 成功运佳,向上发展容易达到目的,基础、境遇俱佳而安泰,必定长寿享福,配置吉祥。  (吉 )
对基础运的影响 吉祥安泰,但天格为9或10时,则天格地格相克而为凶兆。(吉)
对成功运的影响 上进顺利,成功迅速,容易达到目的。(吉)
对人际关系的影响 好奇心强,但不求实干,如不自轻心,则可望成功。言行有信的人,不会有大过失。多患近视、皮肤病,不宜与人合作。  (半吉 )


人格21有以下数理暗示首领运、女寡运
地格24有以下数理暗示富贵运、女德运、温和运
外格16有以下数理暗示首领运、富贵运、男性双妻运、女德运、温和运
总格36有以下数理暗示败财运

*这是经过姓名学师傅改的姓名,师傅是依照多数人叫我的洋名去改正。
(女)繁体拼音笔划五行
huang12
ai13
yu12
天格-> 13(火)

人格-> 25(土)

地格-> 25(土)

外格-> 13(火)

总格-> 37(金)




天格13的解析 (春日牡丹)才艺多能,智谋奇略,忍柔当事,鸣奏大功。  (吉 )
天格数是先祖留传下来的,其数理对人影响不大。by http://5721.net
人格25的解析 (荣俊) 资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成功。  (半吉 )
人格数又称主运,是整个姓名的中心点,影响人的一生命运。by http://5721.net
地格25的解析 (荣俊) 资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成功。  (半吉 )
地格数又称前运,影响人中年以前的活动力。by http://5721.net
外格13的解析 (春日牡丹)才艺多能,智谋奇略,忍柔当事,鸣奏大功。  (吉 )
外格数影响命运之灵活力。by http://5721.net
总格37的解析 (猛虎出林)权威显达,热诚忠信,宜着雅量,终身荣富。  (吉 )
总格又称后运,影响人中年至晚年的命运。by http://5721.net


对三才数理的影响 得上级提拔,享父母余德,易成功,心身健全,得长寿享荣誉。  (吉 )
对基础运的影响 性格稍有迟钝,稳重,易亲近也易离开,成功虽然较迟,但总体上是幸福的。(吉)
对成功运的影响 有长辈、上级的爱护或者得到祖辈的余荫,可保平安无事。(吉)
对人际关系的影响 性情温和周到,善于社交,缺乏牺牲精神。如精心打下良好基础,大发展,大成功。如听之任之,则失去一半的机会。  (吉 )


人格25有以下数理暗示刚情运
地格25有以下数理暗示刚情运
外格13有以下数理暗示首领运、艺能运、女德运
总格37有以下数理暗示首领运、刚情运

*一名二运三风水,信不信由你,本小姐就很相信一个人改错名字影响一生人的命运。*

2 条评论:

LeEkY 说...

i like this :) now i can check every name i want...

Aries Wong 说...

YES.

追时间

2019年忽然来了一个几乎可以灭掉整颗地球COVID-19. 很恐怖的病毒,毁了很多人,很多钱,很多时间,包括我在内,几年努力的工作和存款,第一年的疫情,已白花了一大半,来到今天2022的年中,又要紧张的看着钱包了😣 在这个疫情,大概两年半(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