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夏娃之秀"魔力挺内衣"

那天,我们去探访舅舅 ,舅母知道我要结婚,就介绍了我一件很神奇的内衣,超棒 !我一穿上身就看到那个效果,而且,很舒服。。。老公看到也吓了一跳。。哈哈哈

还有,我舅舅的店有很多名牌的内衣,都很美,迟些给照片你们看照片,让我先介绍这个超有魅力的内在美。
一个转身,立即增大1个罩杯
  15秒,一托一拉一扣,魔力挺文胸上的魔力扣矫形设计,让你一穿就挺,增大1个罩
杯。魔力扣起到矫形内衣的作用,具有提高胸线,聚拢脂肪,包裹附乳,防止脂肪流失等
作用,一穿就大一个罩杯,乳沟也出来了。
  15秒,一个转身,立即增大1个罩杯!胸线提升5~8厘米, 你的乳房变得很坚挺
,帮你抹平附乳,并阻止产后乳房的缩水、下垂。



1分钟=手动按摩20次
  KE魔力胶拥有超强敏感弹性,能通过自动按摩帮你坚挺胸部,不再下垂松弛,抹平
附乳。放大50倍,哇,眼就能看见KE魔力胶按摩过程。通过下厚上薄的托胸设计,与
胸部完美贴合,穿上它,就能随走动开始按摩胸部,你的乳房边呼吸边波动,促进乳
房代谢,疏通经络。

1分钟,就相当于手动按摩20次,穿着1小时相当于按摩1小时,穿着1整天就相当于美胸1
整天,不用危险的手术药物,胸部却越穿越挺,越来越美!穿魔力挺文胸,
就能时刻保持你的乳房水嫩、坚挺。


洗涤及保养方式:
1、手洗机洗均可,洗好后甩干罩杯多余水分:(机洗一万次不变形)
2、勿用漂白剂,不可熨烫
3、在阴凉地方晾干,不可直接暴晒:
4、晾干时,用夹子夹住文胸中间倒挂着晾干:
5、收藏时,放入夏娃之秀塑料盒盖好

网站 : http://www.mlting.cn/index.asp

没有评论:

追时间

2019年忽然来了一个几乎可以灭掉整颗地球COVID-19. 很恐怖的病毒,毁了很多人,很多钱,很多时间,包括我在内,几年努力的工作和存款,第一年的疫情,已白花了一大半,来到今天2022的年中,又要紧张的看着钱包了😣 在这个疫情,大概两年半(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