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我的衣柜面世咯。

哇。。我的衣柜面是咯。。。今天,一早安装柜的工人就到我们家,我们很快的把旧衣柜里的衣服,统统搬出来,快快得让工人开工。

*哇!原来我们的衣柜有那么多衣服,房间好乱。。
*这是工人安装柜的过程,我一直在盯着他们如何安装,他们很细心的一格一格的锁上,心里也越来越兴奋。

*登。登。。登。登。。我梦寐以求的新衣柜来咯。

*第一个,最边位子是摆放装饰品,化妆桌子设计在柜内,化妆桌子旁边有自由移动多层式空间。
*第二格,就是我的空间,两层是的挂衣设计,衣服不用褶比较容易处理。
*最后一格,是老公的空间,也一样两层挂衣设计。

P/S :有兴趣者可以留言给我,我会把你的信息传达给做衣柜的老板。(以为我没有他的资料,老公一直保持神秘,我的衣柜也不知道真实是多少钱,只是知道RM3000++

没有评论:

追时间

2019年忽然来了一个几乎可以灭掉整颗地球COVID-19. 很恐怖的病毒,毁了很多人,很多钱,很多时间,包括我在内,几年努力的工作和存款,第一年的疫情,已白花了一大半,来到今天2022的年中,又要紧张的看着钱包了😣 在这个疫情,大概两年半(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