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男人多好

我今天忽然感觉做男人真好。。。男人,不管是你的男朋友或老公。。他就算怎样爱你,他也不会理你的感受,他们就喜欢和他的小弟弟去找不同的女人享受。。。

我为什么会这样想,就是上一次我那个长期给老公戴绿帽的朋友,那里开始留意到,原来很多男人都是这样。。尤其,是那些单身的男人,我猜想一年365天,最少有50个不同的女人亲密过。。

我很好奇,男人每一次和不同的女人到底有什么感受,一个男人是不是不用感情就可以那么容易和外面的女人上床。。。

我很好奇,男人和外面的女人上床后,还要给钱,哪,那些男人和自己的老婆上床后,是不是也会给钱老婆。。。

真的很好奇。。。女人啊。。你们有什么想法。。share..share..




2 条评论:

Y•yi 说...

所以就是为什么他们会说:“男人都靠下半身思想的动物”。情欲当前你还要他们用彼此的感情和承诺来管住自己欲火焚身的肉体吗,正所谓食色性也,就算他们犯了错就只会高喊那句:“我犯了全天下的男人都会犯的错!”而已。。。。 这就是他不尊重你的开始。

Y•yi 说...

所以就是为什么他们会说:“男人都靠下半身思想的动物”。情欲当前你还要他们用彼此的感情和承诺来管住自己欲火焚身的肉体吗,正所谓食色性也,就算他们犯了错就只会高喊那句:“我犯了全天下的男人都会犯的错!”而已。。。。 这就是他不尊重你的开始。

追时间

2019年忽然来了一个几乎可以灭掉整颗地球COVID-19. 很恐怖的病毒,毁了很多人,很多钱,很多时间,包括我在内,几年努力的工作和存款,第一年的疫情,已白花了一大半,来到今天2022的年中,又要紧张的看着钱包了😣 在这个疫情,大概两年半(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