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哦。。这感觉很难受 *~*

哦,天啊,在这里就如对另一个自己讲心事,我老公不会看中文,看一点,不看一点,就怀疑我,这个感觉不好受,。。 *~*
哦。。我又想哭着写blog了,每一次,写blog都是这样,眼泪终会眼角慢慢地流下。。我快崩溃了...

〉老公,我从来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我尊重自己的身份是‘黄太太’, 我也尊重我老公,不会让他戴绿帽。。。

〉 老公, 你试想,如果,我可以做出轨的是就不用那么辛苦的思念你。。

〉老公,我很后悔当时的冲动说出‘离婚’。。当时的我,你知道我又多慌,多么的怕。。我也一时讲气话。。也是希望你会改过,不要让我和你妈妈的在失望。。

〉老公,我不要离婚,我太爱你,不能没有你,我们离离合合到结婚,不是那么简单,老公,对不起,我真的无心伤害。。

〉老公,给机会我,我们可以重新挽回这个家园。。

老公,我爱你不是一天的事。。。Baby, i love you.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I think he will understand u soon.If he no trust u, how long u write or how sweet u talk oso no use, already explain is enuf...stop it...happy everyday *-*

追时间

2019年忽然来了一个几乎可以灭掉整颗地球COVID-19. 很恐怖的病毒,毁了很多人,很多钱,很多时间,包括我在内,几年努力的工作和存款,第一年的疫情,已白花了一大半,来到今天2022的年中,又要紧张的看着钱包了😣 在这个疫情,大概两年半(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