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挑战‘’林明山‘’

林明曾经是全世界最大的地下锡矿场所在,鼎盛时期拥有员工3000余人。随着全球锡矿需求量减低、锡价格下滑以及锡矿公司内部行政纷扰等问题,林明锡矿场 1983年宣布倒闭。之后,林明年轻力壮的劳动者只好外流,寻找其他途径谋生。目前,林明住的多是一些退休或者半退休人士。
林明有座林明山.林明山以日出和云海扬名,从林明山下到来林明镇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享用林明早餐-林明面.听说是用山泉水发的,既有韧性又爽口,价钱又便宜.除了面,林明椰子饼也很著名。椰子饼是用 传统的灶烘烤出来的. 去彩虹瀑布需要两个小时十五分钟,路程一小时半,行步45分钟. 看彩虹瀑布的时间是8.30am - 10am,所以出发时间是不可超过六点半早上.

最近,心血来潮喜欢爬山,不是因该 ‘ 行山 ’,想在12月去一趟关丹的林明山,由于我们住在K.L,出发到关丹也要几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打算星期六的晚上出发,这样司机有精力上山咯。清看看我的行程,行得通吗?

〉星期六 〉 大概 7pm 开车。(晚餐就在路上吃)
〉星期六 〉 大概 12am 到酒店。

〉星期日〉早上 5am 出发上 “ 林明山 ” (大约45分钟的步行路程)
〉星期日〉早上 8am 吃早餐。
〉星期日〉早上 10am 回酒店CHECK-OUT。
〉星期日〉中午 12pm 吃午餐。
〉星期日〉中午 1.30pm 光观旅游胜地。 ( 林明博物馆,矿场地道,林明面制作,清水港卵石河及班珍山。)
〉星期日〉中午 6pm 回家。

没有评论:

追时间

2019年忽然来了一个几乎可以灭掉整颗地球COVID-19. 很恐怖的病毒,毁了很多人,很多钱,很多时间,包括我在内,几年努力的工作和存款,第一年的疫情,已白花了一大半,来到今天2022的年中,又要紧张的看着钱包了😣 在这个疫情,大概两年半(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