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我们的结婚宴会。



当天,我还记得是在5pm就到了酒楼,我一到马上就化妆了,不够也是有点迟了,刚开始,我安排好的节目,全部被一个健忘的家伙搞砸。。。噢。。好气 。!@#$%^&
我和老公原本安排所有的人客入座后,就播放我们的注册录影,播完后我们就出场,出菜仪式,播放我们的结婚照和迎接新娘的录影片段。。。。到最后,你们是没有看到注册的录影片段,因为,我已发脾气叫他们自己喜欢放什么就发什么。。。。

不过,还是有遗憾,没有人拍到当天晚上有万能的人和人客登记的过程。。还有,没有和录影师沟通沟通,我看不到有45桌的每一位亲朋戚友的样子。。没有人拍到浪漫的镜头,没得比赛。。

那天晚上,我有我忙,老公有老公忙。。。。乱。。

不过,这样也让我一生难忘。。。

没有评论:

追时间

2019年忽然来了一个几乎可以灭掉整颗地球COVID-19. 很恐怖的病毒,毁了很多人,很多钱,很多时间,包括我在内,几年努力的工作和存款,第一年的疫情,已白花了一大半,来到今天2022的年中,又要紧张的看着钱包了😣 在这个疫情,大概两年半(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