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你到底爱着谁 .

一个人喝醉好想找个人来陪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
爱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毁
我不要再为谁掉眼泪
爱过才后悔想要用酒来麻醉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
爱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毁
我不要再为谁而心碎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如果相爱是眼泪
就让我们用真心去面对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留下了太多伤悲
告诉我你到底爱着谁

*有个人送了我这首歌,我一直在想,我到你爱谁。。。是谁。。??
一个算是‘青梅竹马‘。。一个是做工时认识。。

‘青梅竹马‘。。好像在中二时认识,一直到现在,大概有15/16 年了,我们之前分手,复合,分手都不清楚什么原因。。很多时候,他给我的感觉好像要和我复合,但是他有表态。。就这样把机会给了下一个。

‘做工时认识‘。。日久生情咯,拍拖6年,因有第三者分手了,时隔2年,我们又重逢,复合一直到结婚。。是不是应该很幸福。。。是错的,结婚6个月后,偷偷的赌钱欠人几百千。。就这样留下了我,一走了之。。。。他,我还能爱吗?

没有评论:

追时间

2019年忽然来了一个几乎可以灭掉整颗地球COVID-19. 很恐怖的病毒,毁了很多人,很多钱,很多时间,包括我在内,几年努力的工作和存款,第一年的疫情,已白花了一大半,来到今天2022的年中,又要紧张的看着钱包了😣 在这个疫情,大概两年半(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