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我们的新衣柜。。。Coming Soon

今天也很开心,原本老公已取消了订做衣柜,他说怕不够钱。。。他今天忽然拿了做衣柜的草图我看。。。老公:‘老婆,你看看这样的设计喜欢吗?但是,如果,做了这衣柜,结婚戒子你就不可嫌小咯。’ 。。。。哈哈哈哈,我想也不想一口就答应了。。。我知道他还有很多惊喜会送给我。。。谢谢你,老公!!

我先让你们看看草图。。
这是衣柜正面:- 这是衣柜内的设计:-
这是衣柜的色卡:-这是衣柜内的木色 :-
这是我选择的衣柜颜色。。象牙白。因为,这颜色给我感觉高贵大方。

*不过,拍照出来有色差*

没有评论:

追时间

2019年忽然来了一个几乎可以灭掉整颗地球COVID-19. 很恐怖的病毒,毁了很多人,很多钱,很多时间,包括我在内,几年努力的工作和存款,第一年的疫情,已白花了一大半,来到今天2022的年中,又要紧张的看着钱包了😣 在这个疫情,大概两年半(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