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好久不见。。

哇。。好久没进来了,大家好!!有好几个月了,看到自己放的到数表有点紧张了,只剩98天就做人太太了。。。怎么办。。
不过,今天很开心,收到妈妈的电话,我的小妹母子平安生了一个小宝宝。。恭喜恭喜。
还有第二件事,家里终于有网络了,再不用在公司偷偷摸摸的上网。。

年头开始到今天,我的办公室,同事一个一个的走了很多,现在,办公很清静,有点不习惯 ,还是喜欢以前的热闹,不过,我也祝福那班旧同事。。前襟锦绣。。

又讲回我的终生大事,很多东西都还没做,每一次叫哪个老公做一些事情现,不用到时临时抱佛脚。。
他总是说:老婆。还有那么久,迟些在做啦。。。 真的被气倒!

2 条评论:

Jane 说...

是咯....男人众是不会提早把自已的事都安排好好...领时抱佛脚辛苦的还是我们女人....

Aries Wong 说...

男人..男人..

追时间

2019年忽然来了一个几乎可以灭掉整颗地球COVID-19. 很恐怖的病毒,毁了很多人,很多钱,很多时间,包括我在内,几年努力的工作和存款,第一年的疫情,已白花了一大半,来到今天2022的年中,又要紧张的看着钱包了😣 在这个疫情,大概两年半(03-201...